无民氏

无民氏之流。/无趣之人。

【毒埃】生物【?】实验报告

·他们属于彼此。ooc属于我。

谢谢太太帮我改文。

以下↓


生物【?】实验报告

实验名称:管制某外星生物的一日三餐

实验目的:让某外星生物学会不随便吃人和宿主的任何东西,以及宿主。

实验假设:莫外星生物能学会控制一日三餐。

实验原理:用【并没】有效果的方法使其学会按照人类习俗一天三顿饭。

实验器材:一日三餐 宿主埃迪一个 毒液一个 巧克力一盒

实验过程:1.埃迪首先没有给毒液巧克力。而是直接把他从自己怀里捞出来,十分严肃的和他说:“以后每天限制你一日三餐!你瞎吃害的我都胖了一圈!以后不许再瞎吃了!”不管毒液怎么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【卖萌?】都没有用。每天三顿饭十分及时。早餐就是普通的鸡蛋牛奶面包燕麦。午饭也就是一个三明治什么的。晚饭有蔬菜和肉。但其实埃迪心疼毒液平时有给他加餐。

分段实验现象:毒液第一天乖乖听话,没有嫌弃任何食物。但是一天下来他并没有吃饱。第二天依旧和从前一样问埃迪“xx能吃吗?”甚至试图附身埃迪去买食物。但由于太过显眼被拒绝因而生气再加上并没有吃饱。结果就是在晚上和埃迪好好交♂流了一番(实验补充记录:外星人体力真好)

2.埃迪发现这没有什么用后改用奖励制度,并且发现自己没有考虑到他这个做法毒液的感受。对此他郑重的向毒液道歉,以及和他一起修正这个方案。

新方案:仍保持不变的一日三餐←量变多

埃迪需不定时投喂零食←适量

每日坚持下来可有巧克力奖励

一月三次可有下午茶←炸薯球

分段实验现象:因为是二人一起商定的方案,于是毒液一直坚持遵守。但当埃迪忘记给食物时,毒液郁闷了。又开始和以往一样磨埃迪。埃迪无法子再次与他上街胡吃。

3.埃迪和毒液的“友好交流”最近多了些,于是毒液恢复饮食但代价是埃迪晚间不会再与毒液交♂流

4.将毒液放置在一个有着床上躺着,发情了的,可怜巴巴望着他的埃迪的房间。【暂时脱离,时间很短毒液死不了】

实验现象:毒液摁着埃迪继续断了好几天的交♂流,记录者选择关门拉灯,他什么也没看见。

实验结论:毒液不可能乖乖听坚持一日三餐且无加餐的。放弃“吃”宿主也不可能。


实验补充【小剧场】:埃迪在某同人APP曾看到本实验报告,可惜没看到实验步骤便贸然尝试本实验。然而实验如结论一样未成功,实验者埃迪本人为此付出“惨重”代价。记录者不承担任何责任且祝毒埃夫夫百年好合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